新闻动态
表彰决定

三环监理公司女职工荣获“重钢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19  |  点击率:

             2021年,三环监理公司女职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在推动企业完成生产经营目标、改革转型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先进人物。三环监理公司女职工沈晓鸥被授予“重钢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沈晓鸥刻苦学习,积累经验;业余时间,她自学完成了西南大学的本科学业,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考试,提升业务水平。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让她能够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各项工作良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重庆钢铁降本提效项目前期工作中,沈晓鸥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重点难点,按既定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编制各项目招标控制价工作,有效控制了投资成本。在厂区各项目陆续施工时,沈晓鸥除了做好编制招标控制价工作外,还积极主动与建设单位代表处理相关的价格谈判、合同变更等一系列问题,并兼顾对项目进度的批复、已完工工程的结算审核工作,得到了业主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努力工作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生活中,沈晓鸥爱好广泛,性格乐观开朗。她还代表三环监理积极参加重庆市造价协会、监理协会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企业树立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