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严把工程质量关 确保每一个节点顺利实现

发布时间:2020-01-21  |  点击率:

严把工程质量关 确保每一个节点顺利实现
近日,由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承接监理的山东兖矿国际焦化有限公司2#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正式点火烘炉。
该工程在原有厂区内进行,施工与生产密切相关,特别是在装置改造、道路运输、能源介质使用、原有生产设施的安全保护。该工程属多专业的综合性工程,立体交叉布置,高空作业与地面作业相结合,多专业平行施工,工序安排和组织十分关键,关系到工程的顺利实施。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山东兖矿国焦监理项目部和业主、总包、分包积极沟通协商,优化施工方案,在环保压力大,施工作业空间狭小的情况下,督导施工单位合理延长作业时间,加大人力资源投入,确保每一个节点的实现。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山东兖矿国焦监理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为业主严把工程质量关,为最终生产正常而努力,争创优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