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  点击率: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羽毛球比赛

 

 近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凝聚职工力量助推企业发展,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羽毛球比赛。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比赛当天,各个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地走进赛场,热身、开赛,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接球、杀球……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矫健迅捷的身姿、团结拼搏的姿态和专注认真的态度博得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五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大家的运动意识,更是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选手与选手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大家为企业改革转型发展而拼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