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  点击率: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党102周年,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总支到816工程现场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同时,邀请了统战人士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身着整洁的服装,佩戴着党徽,庄重而严肃地走进816工程现场。随着参观和了解的深入,大家被里面复杂的设计和宏大的工程给惊住了,不住地由衷发出“哇!哇!哇!”“好厉害!”“老一辈人真棒!”等赞叹声。参观结束后,根据活动安排,大家结合参观所见所闻,撰写“百字感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政负责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提高认识,筑牢爱党爱国情怀,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