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举办2023年上半年厂情发布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8-10  |  点击率:

  近日,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举办2023年上半年厂情发布会暨专题党课,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两级班子、党员、职工代表、统战代表参加了会议。

  厂情发布会上,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总经理发布了主要经营指标和主要管控指标完成情况、公司治理能力建设情况、改革发展科技创新情况、安全环保工作情况等内容,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上半年超目标完成主要经营指标任务。同时,还提出了重庆三环监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专题党课上,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总支书记以“创新思维求突破 团结奋进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三环监理公司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实际情况,作了专题党课,要求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两级班子、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清醒地认识到自身不足与优势,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创新思维,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既要脚踏实地完成好眼前经营目标任务,又要眼光长远谋划拓展未来生存空间,凝心聚力推动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改革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