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打捆)购电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  点击率:

 

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打捆)购电项目(第二次)
比选公告
                                                 比选编号:SHDL-20092301
本比选项目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打捆)购电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钢铁集团三峰工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用户编码 1539216564,用电电压等级 35 kV。2021年计划用电量 500 万kW.h。
2.2项目地址:重庆长寿晏家--重庆钢铁集团三峰工业有限公司。
2.2供电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3比选范围:
(1)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打捆)购电。具体要求详见合同条款。
(2)增值服务要求:
专业技术人员1次/季度高压配电设施巡查。
24小时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可参与有偿抢修、检修工作,抢修时间在40分钟内能赶赴现场,确保用电安全。
免费安装配电设施监测平台网络版用户侧系统和电力电量数据采集装置,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分析用电特性、用电曲线和分时用电量,按月提供用电分析报告。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竞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包含电力购销。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3不接受与重钢领导人员及其亲属有任何关联,其法定代表人、持股股东、业务经办人员涉及重钢离职人员,存在重钢离职人员与比选人有业务往来等情况的企业参与竞选(不含改制企业)。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竞标人从2020101920201023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竞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a、项目名称;b、竞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已办理网购的潜在竞标人需电话告知比选代理机构联系人。
4.2比选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若竞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重庆银行大渡口支行(行号313653000415)
账号:34010202900043389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            (项目名称)比选文件。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标文件时间为20201029900分至930分,竞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
重庆钢铁集团三峰工业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
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工业园D区
地    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413
联 系人:
李春红
联 系 人:
刘壮
电   话:
023-40712260
电    话:
023-68841425/13594198011
传   真:
023-68844781
传    真:
023-68874781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sh-zhaobiao@163.com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