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尿素供货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0  |  点击率: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尿素供货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 210909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尿素供货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交货地点: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330号。
2.2交货期:从招标人与最终确定中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供应期为一年(一年履约期满,未出现质量与服务问题,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一年)。
2.3招标范围: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年度尿素的供货。具体要求以招标人提供的技术要求及合同条款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制造商竞标:
(1)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具有化肥或尿素生产资格。
(2)竞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垃圾发电厂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一个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代理商竞标: 
(1)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具有化肥或尿素销售资格。
(2)提供2018-2020年的财务报表和财务情况说明。
(3)竞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垃圾发电厂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1个及以上,并承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业绩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以及1.1制造商应提供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制造许可证复印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从20219102021916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已办理网购的潜在投标人需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4.2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若竞标人需开具发票,请于付款后三个月内,持公司开票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到财务部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219300930分至2021年93010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公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330号
地    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4楼
联 系人:
胡开茂
联 系 人:
唐微
电   话:
18725637951
电    话:
023-68846192
传   真:
 
传    真:
023-68874781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6913487@qq.com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