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渗滤液站污泥打包及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  点击率:

 

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1-2022年度渗滤液站污泥打包及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
比选编号:SHDL-21083102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渗滤液站污泥打包及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服务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渗滤液站污泥打包及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服务项目
2.2 项目地址:重庆市秀山县官庄街道雅都村
2.3 项目规模:秀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规模为400吨/日,餐厨垃圾3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约为14.6万吨。全厂配置1×4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型焚烧线和1×1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旋转雾化反应器)+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
2.4 服务期:一年(12个月)。
2.5 比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渗滤液处理站污泥打包转运服务:完成渗滤液处理站浓缩污泥的打包转运服务。负责渗滤液处理站污泥脱水、污泥打包、装车、转运工作,污泥转运至垃圾接收大厅,通过卸料门倾倒入垃圾储坑。负责该工作区域范围内的道路、车间的清洁卫生,设备运行、检查及报修。
(2)餐厨处理设备运行服务:完成餐厨处理设备的运行,对进场的餐厨垃圾进行处理。负责餐厨处理设备的运行,包括但不限于:滤液箱搅拌器,滤液移送泵,集水池提升泵,中转罐搅拌器,滤液中转泵,加热除砂罐搅拌器,清洗水泵,三相提油进料泵,污水搅拌器,污水外排泵,粗油外排泵等。负责及时对进场的餐厨垃圾进行处理、设备故障报修、粗油脂的收集管理,负责该工作区域范围内的车间清洁卫生等工作。
具体范围及说明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3.竞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 竞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相应的能力;
3.2 竞标人2018年9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
3.3 竞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导出的信用报告中显示无严重违法信息;
3.4 竞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金的良好记录;
3.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竞标人从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注:本次比选接受邮购比选文件,如须邮购,各潜在竞标人须将“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sh-zhaobiao@163.com)并电话通知比选代理机构,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竞标人拟参与竞标的项目名称,b、比选编号,c、竞标人全称,d、联系人,e、手机号,f、传真号,g、联系人邮箱地址,h、联系人快递地址。
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  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项目名称)比选文件。
4.2 比选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比选文件的竞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竞标文件。若竞标人需开具发票,请于付款后三个月内,持公司开票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到财务部办理。
5竞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14时30分,竞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不予受理。
6发布比选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秀山县乌杨街道渝秀大道192号学林佳苑11幢3-1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8184061408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苏洪波
电  话:023-6884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