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  点击率:

 

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劳务外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220418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劳务外包招标人为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来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劳务外包
2.2项目概况: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百果园CSD生产线的部分工作因工作需要委托年度劳务外包,要求劳务公司根据我公司的工作内容及要求承揽劳务外包,经过招标确定年度劳务外包单位。
2.3招标范围:
    内容
地点
主要服务范围及服务人员要求
备注
江津CSD生产线
一、主要工作
根据新离子公司安排,负责运营和管理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包含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范围的设备、管线、仪器仪表、建构筑物及环境道路等的安全、环保、文明生产,包括不限于以下工作:
1、正确执行站长或班长生产调度指令,严格遵守公司和项目现场相关管理制度,完成生产进水等任务。
2、负责运行系统操作,正确记录生产数据,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系统设备正常运行;
3、完成系统药剂配置、膜系统化学清洗、过程指标控制(如膜系统控制参数、三联槽SV30、沼气系统控制参数)等工作;
4、完成系统一级点检和维护,发现系统异常及时上报;
5、完成运行区域清洁维护。
二、人员要求:
暂定操作及巡检人员8人,四班三运转,每班2人;人员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内,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说明:本招标文件中所列人力资源配置要求仅是基本要求,投标方需配备与之完成以上工作相匹配的人力资源。如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因工作需要导致服务工作量增加时,投标方应按招标方工作量大小要求匹配服务人员数量,以确保上述各生产线的正常运行。投标方应根据生产线的不同工种为投标方拟提供的人员配备相应的工作号牌等标识物及必要的装备。投标人的用工须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承担劳工纠纷的法律与经济责任。投标人所配备的人员工资、各类补贴及加班费、劳动保险、员工福利、医疗保险等可核定部分以劳务分包“成本”的方式由投标方承担并提供支出依据,但以招标方实际核定为准;劳务外包除“成本”外的管理费及税费作为招标比价确定劳务外包合作单位的依据。
2.4服务期:暂定两年,具体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行政登记机关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1.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1个劳务外包合同金额达100万以上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等资料于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自行到财务部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5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shcs.com.cn)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新离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A区建桥大道3号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3-8805573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苏洪波
  话:023-68841425
传  真:023-688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