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餐厨毛油销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3  |  点击率:

 

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餐厨毛油销售(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22113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餐厨毛油销售第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秀山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单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规模为800t/d餐厨处理30t/d,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处理总规模为400吨/日,餐厨处理30t/d,配置1×400吨/日焚烧炉、1×10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 1条400t/d 焚烧线用地针对餐厨处理后副产物(毛油)进行销售进行招标。
2.2供货地址重庆市秀山县官庄街道雅都村垃圾焚烧发电厂内
2.3供货期限1年,具体时间以招标人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供货地址
预计数量
供货期限
1
毛油
水杂≤5%;酸价≤30KOH(mg/g)
重庆市秀山县官庄街道雅都村垃圾焚烧发电厂内
360吨
1年,具体时间以招标人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
具体范围及说明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依法缴纳税收,具有良好的资金和财务状况,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油脂和其副产品等的加工或收购或销售的资质。
3.1.2投标人具有2019年1月1日以后签订的,至少1例油脂销售业绩和至少3例餐厨毛油采购业绩。
3.2投标人保证使用招标人提供的货物所进行一切业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202313202317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因疫情原因)本次招标接受邮购招标文件,如须邮购,各潜在投标人须将“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1664073403@qq.com)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投标人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b、招标编号,c、投标人全称,d、联系人,e、手机号,f、传真号,g、联系人邮箱地址,h、联系人快递地址。
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  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项目名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为¥ 5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若投标人需开具发票,请于付款后三个月内,持公司开票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到财务部办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231290900分至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秀山县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秀山县乌杨街道渝秀大道192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818406140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04室
联系人:廖志远
电  话:15803025350
邮  箱:1664073403@qq.com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