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承接的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获2023-2024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之星)

发布时间:2024-01-29  |  点击率:

             近日,继承接监理业务的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喜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优质工程)后,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又添一喜讯,承接的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获2023-2024 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之星)。

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规划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量1200吨,分期实施建设,一期土建工程2*600t/d,一期安装工程 1*600 t/d +12MW,预留二期1*600 t/d 的焚烧处理线及配套汽轮发电机组。工程主要机电设备安装为焚烧炉安装、余热锅炉安装、汽轮发电机组安装、烟气处理系统设备安装及机组整体启动运行等。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以经验丰富人员为项目总监,选派技术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专业监理工程师,组建了实力强大的项目监理部。在工程推进过程中,重庆三环监理公司监理项目部尽职履责,严格工程质量控制、投资控制、 进度控制、安全管理,强化组织协调,配合业主全方位做好监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