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承接的市政防洪管网改造重点项目登上央视新闻栏目

发布时间:2024-02-01  |  点击率:

 新年一开年,重庆市排水防涝管网改造迎来“开工潮”。1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朝闻天下》栏目,聚焦了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承接的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市政排水管涵应急抢险工程项目的工作情况。该项目是今年重庆市重点市政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负责天安数码城市政排水管涵应急抢险工程项目的监理和造价跟审业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密切配合业主单位要求,做好质量、安全、投资把控,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质量监理方面,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专门建立了专业配备齐全的项目监理机构,完善职责分工,落实质量控制责任,特别是对质量监理控制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由于项目施工多在地下进行,在监理过程中,项目监理人员严格执行隐蔽工程检查验收制度,加强对检验批、分项工程验收,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

在安全监理方面,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重点对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进行严格审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保证体系检查,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票”制度,严禁安全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擅自下井开展作业,把好施工安全关。

在投资把控方面,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提前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开展详细论证,加强施工过程中人机料价格管控,同时,对隐蔽工程进行跟踪审查,严格控制项目造价,为业主把好投资控制关。